距離上次上次發文竟然一年半了

 

一年半裡發生太多事情了....人生就是這樣啊~

2018年3月買房

忙著買家具漆油漆、搬家

還外加換了工作

原本工作是爽爽的沒錯,但不想一直這樣太安逸

換了一個很久沒接觸的環境,雖然也是適應得很快(也是爽爽的?)

但因為常常沒辦法接女兒下課,常常要麻煩別人

其實決定要換工作的關鍵點是同事

 

一個同事跟我說,如果想陪家人就去吧

她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沒辦法接兒子下課 陪兒子做作業

有一天她國小的兒子說:「媽媽 我好久沒吃到妳切的水果了...」

之後我真的下定決心 不管怎樣

我晚上一定要想辦法陪女兒

 

最後繞了一圈又決定回原本公司,跟公司也談定只上白班但薪水變少這樣....

總之原本想說可以從此過著上班下班接女兒回家的平常日子了

沒想到!!!!   二寶就這樣突然來了....

真的完全不在計畫中 

而且剛要回鍋老東家 覺得有點對不起公司

我真的不是計畫好要回去用福利的=  =

這次回公司也換單位 換到很操很操的單位....

總之懷孕又上班又接女兒下課又要產檢 新單位又要學新的事情

忙到家裡的事情忙完就要馬上躺平

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撐到待產的.....想起來就有點想哭XDDDD (都過了還哭蝦密...)

 

生了打算產假完就回去上班

回去上了兩個月 老二在托嬰感冒了 

因為年紀真的太小,差點要住院

加上快夏季七八月了,腸病毒高峰要來了

最後上了兩個月班還是請了育嬰假...

終於有空來看看發霉長草的部落格了

 

紀錄一下忙碌的一年

 

照顧新生兒真的很容易憂鬱阿~~~

媽媽們要自己找樂子 不然真的會很鬱卒

希望....

之後還有時間寫部落格

ove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in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