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孕期第38W

 

每天開始拉肚子,一天大約超過10次

 

本身就是很容易拉肚子的體質,所以一開始想說吃清淡點就沒事了

 

結果根本拉到不行,又伴隨肚子痛,但是搞不清楚是宮縮痛還是拉肚子絞痛

 

38W當天回診,

 

果然體重掉1公斤而且出現蛋白尿

 

跟醫生說偶爾會腹痛而且拉肚子嚴重

 

醫生讓我做了半小時的宮縮監測

 

監測中又出現好像要烙賽的痛,叫我弟幫我看一下圖表

 

果然有上升,只要我有烙賽感,宮縮指數就有上升

 

原來宮縮會有烙賽感阿~~~! 現在才知道XD

 

最後醫生看了圖表,說不太規律,只是假性宮縮,

 

開了一些止瀉藥讓我回家吃,再等等產兆

 

然後我回家之後,又一直有烙賽感,大概15~20分鐘就一次

 

但就是沒有縮短阿~ 一直這樣痛,半夜也痛痛醒醒的真的靠杯難過

 

睡也睡不好,起來走一下又宮縮,真想衝去醫院跟醫生說我可不可以催生了阿~~QQ

 

下禮拜39W產檢,如果再一直這樣20分鐘烙賽痛一次,

 

我一定要問醫生,可不可以給我催生拜託~ 

 

孕後期真的很難熬,希望生產順利!! 

 

小豌豆加油~ 媽咪等妳出來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lin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