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凌晨四點,突然驚醒睡不著,拿起手機看一下

 

突然看到「桃園保齡球館大火 六警消殉職」

 

根本還覺得是不是在作夢就點進去看

 

名單有新屋.草漯.永安.觀音

 

看到觀音都要瘋了...是傻福的分隊

 

大概有10秒鐘呈現腦袋空白著狀態,10秒後逼自己冷靜看!快冷靜看!

 

永安 陳鳳翔....

 

開玩笑嗎? 鳳翔 這消息錯了吧!

 

發抖著往下看 還好 上面沒有傻福的名字

 

但是鳳翔........

 

怎麼會!

 

眼淚奪眶而出,立刻打電話問傻福有沒有平安

 

傻福很難過,鳳翔一直失聯、分隊學弟也失聯,幾乎是確定已經殉職...

 

我難過的無法入睡

 

一直想著,我們才剛去看過鳳翔老婆小孩,你兒子還沒滿月,還一直說兒子眼睛很大很漂亮...

 

 

你老婆怎麼辦呢?然後只能一直更新最新消息,希望這是假的。

 

 

過了一會,住一起的菜頭媽來敲門,問我說,妳知道了嗎?

 

我:「我知道了」

 

菜頭媽跟她老公也都是消防員,

 

菜頭媽一邊看新聞一邊哭。

 

今天原本傻福放假,因為這件事停休了。

 

傻福載著分隊學弟的父母到醫院認屍,

 

看到學弟跟鳳翔的遺體,傻福整個崩潰大哭

 

他們被燒得焦黑、捲曲.......

 

怎麼會這樣?

 

 

2015.1.20 是消防員難過的一天

 

鳳翔....原本你會來參加我的婚禮的對吧?

 

那你一定要回來看! 我會留副碗筷,記得要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lin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