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當時就是看上老公個性樂觀、搞笑幽默所以才嫁給他

 

現在覺得什麼個性樂觀咧
根本就是樂觀過度!!


自從開始上班後,覺得每天都好累
職業媽媽無後援真的是會累到翻掉,尤其老公常常睡在消防隊,
凡事都只能靠自己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某天日常


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,在猶豫要開車還是騎機車載胖豆去學校,

想到桃園的路他馬的這麼爛,這幾天學校前面又在挖馬路,

哪來的鳥地方停車?

牙一咬,把胖豆放機車椅上就出發往學校

打算快速放下胖豆,再騎機車衝去搭捷運,應該還趕得上上班時間

 

 

邊想邊努力發動機車

噗~噗~噗噗噗~~~~

不會吧...........發不動!

不管啦~再發!

噗~噗噗噗~噗噗噗噗噗噗噗 發動了

硍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成功

 

老公的破機車車箱很小 我的包包放不下

所以我後面背著胖豆的書包 前面背著我自己的包包

騎著破機車衝出地下室停車場

一出停車場停第一個紅綠燈 又熄火了!

我低頭一看  瞬間瞳孔放大 驚為天人

油箱見底了....靠腰

不管 應該還可以撐得到

噗噗噗噗~ 又發動 往學校騎去

途中紅綠燈還要一直催油門 不然會熄火....

 

學校很近 騎機車大概5分鐘(開車大概15~20分鐘) 上班時間是一定會塞爆的

總之 我騎到快到學校時 竟然開始給我下大雨! 三小啦

 

狼狽的幫胖豆先戴上帽子  快速騎到學校後把胖豆連人帶椅子扛進去

然後滿心想要殺夫,每次都不加油! 

老娘如果雨中熄火沒油就靠邀了阿~

然後雨越下越大....

真的很怕雨中熄火就GG了

火速騎回家換開車

 

一到下雨天 路上一定比平常更塞

很好!又快要遲到了

 

一到公司

整個超狼狽 

停好車直接素顏衝進去打卡

同事還問我今天怎麼這麼喘

因為我他媽的用跑的進來的

而且 我現在很想砍我老公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nlin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