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要買地墊時上網做了超多功課

非常非常喜歡這款地墊

但是,它...貴到靠杯!

200CM X 140CM 在台灣官網買要7600元

人客啊~ 七千六阿!!! 貴到我立馬查別牌.....放棄買這牌子

 

 

最後為何還是有買這塊地墊咧?

這就是緣份了.....

某天,在PTT看到有人分享韓國樂天這款地墊免運費

我給它計算機一按,竟然只要2500有找還不用運費送到家!

立馬通知其他好朋友趕快下單,看不懂韓文沒關係

把網頁轉成英文版,花色看不懂也沒差,瞎選一通就好

阿...反正顏色我都很愛XD (真隨興)

後來有用google翻譯一下 改成自己最愛的花色

 

後來因為豆豆活動量太大還是買了一些巧拼把客廳填滿一點(我是沒在用圍欄的老木)

因為後來沒免運有點貴,加上其實夏天用alzipmat有點熱...

但是! 不得不說它真的超好睡

很多家人朋友來,沒地方睡的時候都直接睡在alzipmat地墊上

每個都表示不錯睡...

虧我還去costco買了乳膠床墊,大家來借住的竟然都說睡地墊就可以了(有這好睡?)

 

總之用了快一年

優點:耐撞、易清理、好睡(?)、美觀(媽媽私心)

 

缺點:super貴、超級貴、靠杯貴、夏天睡覺有點熱(但其他地墊應該也熱啦)

 

Alzipmat的耐撞真的很厲害,

因為胖豆兒有次就往後跌的了個後腦杓著地,

但完全沒有受傷,只是受了驚XD

而且老木我還正好在拍影片....

所以就被大家傳來傳去笑

老杯更壞,還剪成慢動作replay

豆兒長大應該會覺得這是什麼老杯老木

 

先來個完整版

 

再來個老杯超壞replay版

arrow
arrow

    lanlin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